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广州站)暨广州市硬科技企业培育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8-08 16:03:03

  启动仪式.jpg

启动仪式

  852022年度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广州站)暨广州市硬科技企业培育行动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一楼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动科技部火炬中心技术市场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孙启新、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分别视频致辞,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出席并致辞。本次活动通过南方+湾创频道、广州科技创新视频号、YY直播等平台同步直播,逾18万人在线观看。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致辞.jpg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致辞

  2022火炬科技成果直通车(广州站)活动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广东省科厅、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广州市科技局承办是广州市首次承办国家级人工智能AI”主题科技成果转化品牌活动,对广州链接全国人工智能(AI)产业高价值、高水平的科技成果,加快推进广州市人工智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市硬科技企业培育行动支撑我市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工作的重要行动之一定位投早、投小、扶早、扶小,将逐步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挖掘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足的优秀年轻科技企业持续提供后续培育和支持服务通过该系列活动,将有效助力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体系化,培育发展一批优质硬科技企业。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