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桂林带队走访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市工商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0-19 18:15:07

  为提高建议提案办理质量,更好地配合支持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开展参政议政工作,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走访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市民盟、市民建、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和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桂林向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介绍了广州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实施的路径及成效。市民盟、市民建、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和市工商联分别介绍了科技领域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和对口联系工作进展。参会各单位围绕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开展暖企助企活动等开展了交流讨论。王桂林强调,要做好政策精准送达,促进校企合作、推动成果转化等是科技创新发展永恒的课题,希望下一步在扎实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协力推进广州科技创新强市建设。

  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同志表示,近年来,广州科技创新工作多点开花、亮点纷呈,对口联系工作深入扎实,希望今后通过共同开展调研活动、推动政策普及、培育科技企业等工作多维度多方向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提升参政议政效能。

1-1.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