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孙翔出席花都区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4-13 15:07:05

  4月10日下午,花都区召开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区科工商信、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以及各镇街、汽车城、空港委、“一区一机构”和孵化器代表参加会议。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翔传达了3月27日全市高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安排,量质并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坚守高企培育的初心和使命,增强紧迫意识,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形成高效协同工作格局,大力引导企业科技创新管理规范化。二是要充分认识高企培育过程的重要性,紧盯目标任务,抓好责任落实,推动市区科技部门和优秀服务机构为企业成长提供全过程“贴身”服务,加强服务机构与街镇的密切配合,分镇街和园区对接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精心做好上门服务。三是要及时总结梳理高企培育工作经验,补足短板弱项,由区政府结合实际对镇街工作进行评优,推动高企培育工作高质量完成。

  花都区副区长蔡启良向各镇(街)、花都汽车城管委会、区空港委颁发2023年科技企业培育军令状,他指出,科技企业培育是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动力源泉,要主动作为、坚定信心、精心组织,对标对表先进区,以高度的创新力、快速的执行力、有效的协作力全力推进科技企业培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让科技企业成为引领花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413144708.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