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4-17 17:03:47

  4月14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具体要求,对局系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弓鸿午作动员,广州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广州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曹文凯,广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焕绪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求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上、整改落实上有突破。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切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推动。

  广州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总要求,持续为推动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提供支持。要锚定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贯彻落实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围绕具体目标务求实效,贯通重点措施形成有效机制,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务求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工作质量。

3-1.png3-2.pn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