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王桂林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政策举措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3-10-08 17:27:16

  为贯彻落实市主要领导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要求,10月7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同志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举措,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先进城市经验,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二是梳理工作逻辑,进一步厘清成果转化各方的内在关系,明确并发挥成果供给端、承接端和服务端等各方主体的责任和作用;三是突出改革成效,提升政策改革高度和力度,聚焦真问题,坚持真改革、真落实,实现精准突破;四是强化部门联动,推动形成全市各政府部门共同发力、全社会支持响应的成果转化统筹协调机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