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焕绪赴广东省载诚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2-04 14:33:10

  1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焕绪赴广东省载诚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调研。市科技局产学研处负责同志参加。

  在广东省载诚新材料有限公司,林焕绪总工程师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林焕绪总工程师对企业的技术研发攻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市场应用推广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来到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总部调研,参观展厅,实地了解广纳院最新研究成果。在座谈会上,林焕绪总工程师听取研究院负责人关于研究院整体进展情况的汇报,希望研究院发挥好国家纳米平台优势,深入探索实施科研成果转化有效机制模式,支撑广州科技创新,为产业发展赋能。林焕绪总工程师表示,市科技局在对接部省、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助力研究院建设发展。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