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吴汉荣带队调研广药集团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2-07 17:17:55

  2月6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汉荣率领调研团队,对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药集团”)进行了深入调研。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广药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最新进展,以及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其研发实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调研过程中,吴汉荣详细询问了广药集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和成果,认真听取了广药集团对于其30家子公司研发投入情况的汇报,并对广药集团在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吴汉荣强调,广药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以及生物医药领域的“链主”企业,应积极发挥其在产业链中的引领作用,通过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广药集团及其子公司要做好研发经费的规范化归集和统计工作,确保统计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1-1.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