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4年科技企业培育(国有企业专场)活动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00:04

1-1.png

  3月20日下午,2024年科技企业培育(国有企业专场)活动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竞争力和带动力。

  会议交流了广州市国有企业着力强化科技创新,科研投入大幅提升等相关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和科技企业培育的有关政策,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要点,发动市属国企用足用好用活科技企业培育相关系列政策,积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在推动我市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1-2.jpg

  活动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联合主办,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州国资国企创新联盟联合承办,市国资、税务相关负责同志,市属国企及子公司、承办单位等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参加。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