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遴选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创新成果展实施单位的公告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3-08 07:15:59

  我局拟公开遴选一家具有资质的实施单位完成“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创新成果展”布展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起始日期:

  本项目征集时间为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12日。

  二、资质要求

  (一)在广州市内依法注册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

  (二)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依法缴纳税收;

  (三)连续两年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四)有3年以上科技类会展的组织实施经验,拥有专业的布展队伍和高效的布展能力,能够优质高效、按期保质完成项目的布展工作;优先选择具有同类项目相关经验的机构。

  三、工作要求

  (一)委托事项:组织实施2019年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创新成果展布展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协助招展通知推送、发动企业参展、征集参展项目、汇总整理参展信息;挖掘企业亮点,利用各类传播渠道进行前期宣传报道。

  2. 负责展区整体设计、布展搭建、施工安全等,协助参展企业进行布展。

  3. 展会期间做好现场管理工作,配有5~6名工作人员负责现场协调、安全、后勤、宣传等工作。

  4. 安排3~5名专人负责开展工作。

  (二)进度要求:受托单位应于2019年4月1日前按时按质完成委托项目所有工作,项目完成后一周内提交工作总结。

  (三)验收要求:由受托单位提交项目验收申请,报我局审定。

  四、资质材料

  有意参与本项工作的单位需提交申请书(包括申请单位情况介绍),并附以下材料:

  (一)单位基本情况表(原件盖章,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复印件盖章);

  (三)完成同类项目证明,证明本单位实力或能胜任本项工作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工作实施方案。包括项目进度安排、预算明细等;

  (五)其他可以佐证机构专业能力、资质、相关工作经验、业绩等情况的材料。

  五、经费预算

  人民币50万元以内。

  六、材料提交

  以上书面材料(一式五份含电子光盘一份)密封后,请于2019年3月12日17:30前交至广州市科技局科技创新人才处,逾期不予受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府大院4号楼509室,邮政编码:510030)。

  七、合同授予

  我局将按内部遴选办法确定本项目最终承担单位,并与其商议签订正式委托合同。

  八、咨询电话

  020-83124184(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附件: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3月8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