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外国专家局)关于2019年度广州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工资收入计算标准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29:46

各用人单位:

  按照《国家外国专家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外交部 公安部关于全面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的通知》(外专发〔2017〕40号)规定,申请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时,申请人平均工资收入不低于本地区上年度社会平均工资收入6倍的外籍人才符合A类外国高端人才认定标准;申请人平均工资收入不低于本地区上年度社会平均工资收入4倍的外籍人才符合B类外国专业人才认定标准。

  根据广州市统计局发布的《2018年广州市城镇非私营和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情况》,广州市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109879元,折算为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为9157元。据此,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广州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工资收入计算标准为:109879元/年,9157元/月。

  特此通知。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14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