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开遴选广州科技创新政策及重大事项专题宣传项目实施单位的公告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7-18 09:41:17

  我局公开遴选一家广州科技创新政策及重大事项专题宣传项目实施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征集起始日期:

  2019年7月19日至7月25日(5个工作日)。

  二、承担单位的资质和业务要求

  (一)依法在广州市注册设立的国有传媒集团及旗下子媒体,具有国家新闻出版部门颁发的新闻媒体资格证书,具有传统媒体、web端网站、新闻客户端app等全媒体融合渠道,要求受众范围全面覆盖但不限于广东省范围,或获得授权并能够在上述单位的媒体渠道上发布内容的相关企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

  (三)有符合要求的固定办公场所,熟悉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在广州有稳定的新闻采编队伍和较为完善的服务机制;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在主流省级以上媒体进行科技创新政策的宣贯,结合传统媒体渠道和新媒体渠道进行融媒体宣传。

  (一)广州科技创新政策专题宣传。要求:

  1、深入解读广州科技创新政策文件并进行广泛宣传,包括重要规划文件、指导性意见、人才政策、研发支持政策、创新创业支持政策等社会公众关心的内容。

  2、广泛利用新媒体传播方式进行政策宣传,形成原创新媒体产品(图文、一图读懂、视频、H5、海报等形式)。

  (二)广州科技创新重大事项专题宣传。

  围绕广州科技创新重大事项,围绕公众关心的科技创新规划、科学研究成果、科技成果转化等主题和内容,完成一系列原创纸质端深度专题宣传或广播电视专题深度节目。

  四、项目完成时间: 2019年11月30日

  五、需提交的材料

  有意参与本项工作的单位需提交申请书(包括申请单位情况介绍),并附以下材料:

  (一)单位基本情况表(原件盖章,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复印件盖章);

  (三)完成同类项目证明,以及能证明本单位实力或能胜任本项工作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项目实施方案。包括宣传策划方案、项目进度安排、预算明细等;

  (五)其他可以佐证机构专业能力、资质、相关工作经验、业绩等情况的材料。

  六、费用预算:人民币30万元以内。

  七、申请书提交时间、地址:以上书面材料(一式五份)密封后,请于2019年7月25日前,交到市政府大院5号楼东座403室,逾期不予受理。

  八、咨询电话:李晓银、凌嘉键,83124112、83124015(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九、择优录取。我局将组成内部评标工作组择优遴选本项目最终承担单位,与其协商拟定正式委托合同。

  附件: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18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