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珠江科学大讲堂专题讲座(第六十四期)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8-16 06:24:02

各有关单位:

  珠江科学大讲堂是面向公众的大型系列科学讲座,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三方联合主办。讲堂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前来演讲,主旨是传播科学知识,普及科学精神和科学方法,为公众打造一个了解科学的互动平台。第六十四期将邀请帕多瓦大学东亚联合顾问、广东事务特别顾问、物理系天文系教授Denis Bastieri(丹尼斯·巴斯提埃里)作《我们一起聊聊火星吧》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时间:8月23日(星期五)14:30-16:00。

  二、地点:广东科学中心主场馆珠江厅(番禺区大学城科普路168号)

  三、主题:《我们一起聊聊火星吧》

  四、主讲人:Denis Bastieri(丹尼斯·巴斯提埃里),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教授、 帕多瓦大学GPU并行计算研究中心的学术领头人和首席研究员、广东事务特别顾问、广州大学天体物理中心特聘教授、中国意大利商会创新与颠覆性技术工作组成员。

  五、参加对象:市直单位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各区科技主管部门、科协领导干部;各集团公司、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科技主管领导;各高校、科研院所管理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代表以及高校和中学学生等。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并于8月22日17时前通过传真:39348000或电子邮箱gzkplm@163.com报送参加回执。

  附件:1.回执表.doc
     2.第64期珠江科学大讲堂专题讲座交通路线图.pdf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15日

  (联系人:杨帆、陈丹妮,电话:39348141、83124055)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