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 2019-08-12 01:47:37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穗科创字〔2018〕26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开展我市2019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具备《管理办法》第十四条规定条件,且已在广东孵化在线育成平台完成登记备案的科技企业孵化器。

  二、申报材料

  (一)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请表;

  (二)法人资格证明;

  (三)孵化器管理机构或部门人员情况表及接受孵化器专业培训情况;

  (四)孵化场地证明材料和孵化场地功能划分图(采取租赁、合作等方式形成的孵化场地,需提供产权方产权证明和相关协议文件);

  (五)在孵企业情况表及有关证明材料;

  (六)在孵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清单及其证明材料;

  (七)投融资情况及证明材料;

  (八)毕业企业情况表及有关证明材料。

  纸质申报材料要求一式三份,每份申报材料需附上目录,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装订方式为无线胶装。申报材料需加盖骑缝章。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向所在区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

  (二)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受理审查,审查合格后形成书面推荐意见,提交到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受理窗口。受理窗口设在广州大学。

  (三)广州大学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并对通过会议评审的单位组织现场考察,综合会议评审和现场考察情况形成认定建议意见。

  四、时间安排

  申报单位请于8月26日前将纸质材料提交至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区科技主管部门于8月30日前将汇总材料提交至广州大学。

  五、联系方式

  1. 广州大学

  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文逸楼114。

  2.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平台基地处

  联系人:翟尧杰

  电话:020-83124162

  附件:1.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请表.doc
     2.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孵化场地功能划分表.doc
     3.在孵企业情况表.doc
     4.在孵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清单.doc
     5.毕业企业情况表.doc
     6.专职孵化服务人员情况表.doc
     7.投资在孵企业情况.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9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