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广州市现代产业技术研发专题和产学研协同创新专题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4 16:42:23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现就做好广州市现代产业技术研发专题和产学研协同创新专题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依据

  (一)《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二)《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穗科创规字〔2017〕4号)。

  二、验收项目范围及要求

  (一)项目范围。本次梳理了2016、2017年立项到期未提交验收申请的项目共计8项;其中,现代产业技术研发专题项目3项目,产学研协同创新专题项目5项(见附件)。项目支持方式为事前立项事后补助,即项目通过验收后,市财政给予经费补助。

  (二)工作要求。一是请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加强督促,项目承担单位切实履行职责,尽快登录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sop.gzsi.gov.cn/egrantweb/)按流程提交验收申请,加快项目验收结题。二是项目因故无法继续进行的,项目承担单位主动提出终止申请,按照流程办理终止结题。三是请各项目承担单位于1月23日前提交项目验收(或终止)申请,逾期未提交的,我局将强制实施终止,并按照有关规定不再拨付经费,对未履行勤勉义务或违反相关规定的,取消相关责任主体5年内申报市科技计划项目的资格,对存在严重科研失信行为的按相关规定处理。项目承担单位因其他原因(如财务审计等)无法提交申请的,请于1月17日前向我局提交书面说明。

  三、咨询电话

  (一)业务主管。

  市科技局产学研处,咨询电话:83124165、83124164

  (二)验收组织机构。

  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咨询电话:83588214

  (三)技术支持。

  咨询电话:400-161-6289,83124014

  附件:项目清单.pdf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月14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