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广州市健康医疗重大科技专项服务工作实施单位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20 15:27:31

  我局拟公开遴选一个单位开展广州市健康医疗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管理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征集起始日期

  2019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

  二、承担单位的资质和业务要求

  (一)在广州市内依法注册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

  (二)有符合要求的固定办公场所,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依法缴纳税收;

  (三)对健康医疗领域的特点以及该领域广州相关机构的情况有充分了解,有协助组织健康医疗重大专项经历,对广州地区该领域的资源信息有丰富的数据积累及信息管理系统支撑,具备三年以上对广州健康医疗领域相关机构或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项目开展调研服务的经验并出版或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交过相应的调研分析报告,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专业水平和良好的沟通能力,项目服务团队中有具备医学、药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知识的人员。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委托事项及要求

  委托事项内容:委托协助组织实施广州市健康医疗重大专项项目及做好相关事务性服务工作。受委托方需根据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重大专项前期工作梳理总结及专项前期工作成果推介宣传等实施工作,并开展下阶段健康医疗领域创新发展情况调研及重大专项申报指南编制调研等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

  (一)开展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重大专项服务工作,对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重大专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成果,提交专项工作总结报告;

  (二)开展广州市健康医疗协同创新重大专项成果推广工作;

  (三)开展广州市健康医疗领域创新资源和创新链等的梳理和提炼工作,并提交研究报告;

  (四)协助市科技局主管处室编制重大专项管理办法和草拟专家组名单,并开展广州市健康医疗重大科技专项需求调研及专家咨询,协助编制2020年度申报指南和评审方案等文件报市科技局审核。

  (五)协助市科技局开展广州市健康医疗重大科技专项的其他相关工作。

  四、需提交的材料

  有意参与本项工作的单位需提交申请书(包括申请单位情况介绍),并附以下材料:

  (一)单位基本情况表(原件盖章,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复印件盖章);

  (三)完成同类项目证明,以及能证明本单位实力、荣誉、奖励或能胜任本项工作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工作方案,包括项目工作安排、项目团队情况及人员分工及介绍、服务保障、预算明细、相同或类似的项目经验等;

  (五)其他可以佐证机构专业能力、资质、相关工作经验、业绩等情况的材料。

  五、费用预算

  人民币46万元以内。

   六、申请书提交时间、地址

  以上书面材料(一式五份含电子光盘一份)密封后在本项目征集期内交至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4号楼东座3楼315室,邮政编码:510030)。

  七、咨询电话

  刘晓辉,020-83124045(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八、择优遴选

  我局将组成内部评标工作组择优遴选本项目最终承担单位,与其协商拟定正式委托合同。

  附件: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20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