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外国人工作服务窗口预约办理现场业务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2-13 09:07:23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局已于2020年1月29日起临时实施外国人工作许可业务不见面审批,除新办业务外,其他业务均实行全流程网办,新办业务实行预约办理(详见《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工作指引》,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gz.gov.cn)。

  为减少现场人员聚集,请各有关单位尽量采用线上形式办理相关业务,如确需前往服务窗口现场办理的,请通过市科技局外国人工作服务QQ群、微信群、电话等进行在线咨询,并提前24小时以上拨打窗口服务电话(83491552、83491745)进行预约。原则上,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市外国人工作服务窗口不受理未经预约的现场业务。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2月12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