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28 15:59:03

各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0〕36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市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支持符合《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粤科高字〔2020〕114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规定条件的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积极申报。

  二、材料要求

  各申报单位对照《管理办法》要求,按照申报书(附件3或4)格式准备申报材料,包含纸质件(一式6份)及电子版(刻录光盘2张,光盘标注孵化器/众创空间名称),并对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负责。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根据要求于7月7日前提交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6份及光盘2张)至所在区科技主管部门;

  (二)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对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纸质材料封面盖章推荐,汇总材料后于7月8日前报送至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

  (三)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组织专家开展实地核查,形成推荐意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市孵化协会 雷万超    87591555

  市孵化协会 陈晓龙    87590487

  市科技局   翟尧杰    83124162

  受理窗口地址:广州市天河东路242号201室。

  附件:1.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2.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pdf

     3.广东省众创空间申报书.doc

     4.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书.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28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