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科学之夜”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10 17:22:45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各科普基地:

  按照科学技术部统一部署,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定于8月23日(星期日)至29日(星期六)举办,活动主题为“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结合工作安排,我市本次科技活动周中的“科学之夜”活动定于8月29日(星期六)举办。

  请各区发动本区科普基地和有关单位,结合自身特色积极组织开展“科学之夜”活动。活动要求兼具科学性、趣味性和互动性(见附件1),报送数量不限。举办活动登记表(见附件2)请于2020年7月20日前报送至广州科普联盟邮箱:gzkplm@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科学之夜”活动征集要求.pdf

     2.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科学之夜”活动登记表.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9日

  (联系人:杨帆、罗婉艺;电话:39348141、39348046)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