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开遴选2020—2021年广州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情况调研与行业交流对接服务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02 17:45:10

  市科技局拟公开遴选一家符合资质要求且有相应基础的单位负责开展2020-2021年广州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情况调研与行业交流对接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征集起始日期

  2020年9月2日至2020年9月8日(5个工作日)

  二、承担单位的资质和业务要求

  (一)在广州依法注册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

  (二)有符合要求的固定办公场所,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依法缴纳税收;

  (三)具有丰富的广州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情况调研、行业交流对接活动组织和企业政策服务经验(一般从事5年及以上),在开展广州生物医药政、产、学、研、医、金等交流对接工作方面有丰富的资源和扎实的工作基础,与行业相关管理部门有良好的沟通,向政府部门提交过相应调研分析报告;

  (四)服务团队中有医学、药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人员,充分了解生物医药行业特点和广州相关机构情况,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和较高的专业水平,能够高质高效完成委托任务;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委托事项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

  (一)委托内容:根据市科技局工作需要,开展广州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情况调研、企业服务、行业交流、资源对接和产业分析等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

  1.调查广州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情况:全面收集广州生物医药龙头企业、骨干创新企业、重要创新平台科技创新相关信息,协助市科技局定期梳理各细分领域产业链上创新资源分布情况;

  2.协助提供企业政策服务:协助市科技局组织政策宣讲活动,调查相关政策执行情况,了解企业创新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协调资源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3.组织行业交流对接活动:每季度组织生物医药领域产学研交流会、企业需求对接会、主题沙龙等活动不少于1次,促进政、产、学、研、医、金等多方有效交流;举办以细分领域为主题的项目路演、成果对接、成果转化经验交流等活动,促进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与合作;

  4.研究提交行业调研报告:根据市科技局工作需要,对指定的新政策、突发事件、特定品种或企业等进行专题调查,提交专题调研报告;研究提交广州市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情况年度报告,总结广州市相关经济、创新和政策环境建设等情况,评估重点领域创新成效,分析与对标城市存在的差距和原因,提出政策建议。

  (二)进度要求:受委托单位应于2021年7月30日前完成委托的所有工作。

  (三)质量要求:受托单位应按时按质完成委托项目所有工作。

  (四)验收要求:由受托单位提交项目验收申请,由市科技局组织审定验收。

  四、需提交的材料

  有意参与本项工作的单位需提交申请书(包括申请单位情况介绍等),并附以下材料:

  (一)单位基本情况表(原件盖章,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复印件盖章);

  (三)证明本单位实力或能胜任本项工作的相关材料;

  (四)工作方案(内容包括团队情况及人员分工、履约能力、服务保障、相同或类似的项目经验介绍、预算明细)。

  五、工作经费

  人民币40万元以内(含40万元)。

  六、申请材料提交时间和地址

  以上书面材料(一式五份含电子光盘一份)密封后,请于2020年9月8日17:00前交至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4号楼东座3楼313室,邮政编码:510030),逾期或不符合材料要求的不予受理。

  七、咨询电话:020-83124147(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八、其他

  市科技局将组成内部评标工作组择优遴选本项目最终承担单位,与其协商拟定正式委托合同。

  附件: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日

  (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处联系人:夏万志,联系电话:020-83124147)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