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2020年“外国专家之家”中秋节专场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06:32

各外国人聘用单位:

  值此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将组织2020年“外国专家之家”中秋节专场活动。专场活动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承办,广州市外国人工作服务窗口和华商教育集团协办,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做月饼品香茗赏中秋”为主题,邀请在穗工作的外国专家亲手制作广式月饼并欣赏茶艺表演。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校址于增城区)。

  二、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9:00-16:00。

  三、活动安排

  参加活动人员请于9月26日上午08:45于乘车点集中(市区地铁站附近,具体集中地点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到参与者)签到。经工作人员检查体温、核验穗康码等健康码后,9:00准时乘车出发。

时间

内容

08:45-09:00

市中心乘车点集中签到,核验穗康码等

09:00-10:00

去程行车约1小时

10:00-12:00

制作月饼

12:00-13:00

午餐

13:00-15:00

欣赏茶艺表演

15:00-16:00

返回市区

  四、活动人数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做月饼品香茗赏中秋”活动人数限额30人(额满即止)。

  报名参加活动人员应在活动前14天无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参加活动人员请提前准备好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经工作人员核验并检测体温正常后参加活动。

  五、报名方式                 

  请关注“广州外国人服务”及“广州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链接。

外国人服务.png           国际人才.png  

 微信公众号:广州外国人服务             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人才交流协会

  六、其他事宜

  “外国专家之家”系列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外国人才可根据兴趣参与多场活动。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的外国人才报名参加。市科技局将对各聘用单位组织安排在职外籍人员参加在穗外国专家系列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记录,评估各用人单位对外国人的日常管理工作。

  专此通知。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14日

  (联系人:陈诗红、刘心韵,联系电话:83523929、83524862)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