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境外高端人才)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审核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3 15:49:50

各申请人,各相关单位:

  为及时汇总广州市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境外高端人才)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申请的审核结果,市科技局拟于近期审结“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境外高端人才)”申请。如申请人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情况与8月15日前提交申请时的数据有差异的,请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12时前向市科技局提出书面申请更新。逾期不再受理个人所得税相关数据变更,按系统中申报的数据核准。

  特此通知。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0月23日

  (联系人:陈爱元,联系电话:83124059, 电子邮件:gzfeb@gz.gov.cn)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