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报送2020年科普工作总结和2021年科普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18 16:54:07

各区科技行政部门、市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中“市科学技术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制定全市科普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的规定,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的科普工作情况,做好2021年的科普工作部署,请各区科技行政部门、市各有关单位对本区域和本部门2020年科普工作情况进行归纳,并研究提出2021年的科普工作计划。具体通知如下:

  一、提供本区域、本部门2020年开展的各项科普工作情况,要求有数据和案例作为支撑,并填写附表相关数据。

  二、结合本区域、本部门科普工作职责,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出2021年本区域、本部门科普工作计划,包括计划完成的重点任务、计划组织的重要科普活动等。

  三、市科普基地2020年建设情况请同步报送至所在区科技行政部门。

  以上材料请于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前报送给市科技局,同时将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kjjyzc@gz.gov.cn。

  专此。

  附件:1.2020年科普工作情况表.xls

     2.科普经费投入情况表.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18日

  (联系人:引进智力管理处沈嘉怡、张静,电话:83124055、83124053)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