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防疫防护须知事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09 17:02:28

尊敬的参会人员:

  欢迎您参加出席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为了向您和公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活动环境,组委会将根据国家和广东省、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引,采取必要的防疫防护措施。现将具体措施告知如下,请您知悉,并严格遵守:

  一、注意事项

  (一)参会前要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无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皮疹、黄疸、结膜充血等症状方可来参会。

  (二)12月18日10时前进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2、3、4号楼的人员需提供7天内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不能参加会议人员。①目前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含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②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③入境后尚未解除隔离医学观察人员;④来自评定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⑤14天内有国外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旅居史人员(对于上述地区入境参会人员,必须进行14天集中医学隔离观察且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须提供解除医学隔离观察证明和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穗康码”“粤康码”等健康通行码蓝(绿)码,可以参加会议)。

  二、防疫告知书

  (一)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所有参会人员均须实名制登记,所有类别证件均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号(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香港居民身份证、回乡证、外交官证、领事馆证等)。证件不得借用,一经发现,立即作废,借用双方须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所有进场人员须同时满足三项条件:佩戴口罩、出示蓝色“穗康码”或绿色“粤康码”及体温不超过37.3摄氏度。

  (三)所有参会人员活动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及相关防疫消毒工作。活动期间必须佩戴口罩,保持1米的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不聚集,减少身体接触。

  (四)活动期间将在会场和酒店的主要出入口配置免消毒液,以供活动参会人员消毒使用。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置口罩申领点,如有需要可前往申领。

  (五)活动期间在“穗康码”或“粤康码”上做好每日健康申报,如出现上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驻点酒店的医务人员和组委会工作人员。

  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9日

  (联系人:李哲文,81533860、15360549556;万浩文,83124311、13802889493)

  附件:

微信图片_20201209165225.pn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