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邀请参加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的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16 14:49:41

广州市各部门、各区、高校、科研机构、相关单位:

  由教育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29个城市(机构)协办的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2020海交会”)将于12月18-19日在广州举办。2020海交会采用“线下主阵地+线上广传播+海外分会场”的办会形式,进行市场化转型、国际化升级,以更专业化、品牌化、智能化的方式招才引智。有关事项如下:

  一、大会时间

  2020年12月18日 10:00-17:00

  2020年12月19日 09:00-17:00

  二、大会地点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南1039-1045号)

  三、大会内容及形式

  大会采用“线下主阵地+线上广传播+海外分会场”的办会形式:

  1.线下主会场位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活动包括开幕活动、高端论坛、展览展示、项目和人才交流、专题活动、实地考察等六大板块,将主要邀请已入境的留学人员参加。

  2.线上活动以海交会平台为载体,通过“智慧展览展示”“项目对接”“线上论坛”“线上招聘”等活动,全方位展示国内各地创新创业环境、人才政策和科技创新成果,促成国内需求单位与留学人员和项目的交流合作。

  3.2020海交会将在粤港澳大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英国、德国、比利时、以色列、白俄罗斯等8个国家或地区举办9场海外分会场活动,举办项目路演、对接交流、人才招聘等活动,为海外的留学人员搭建全方位可对接的平台。

  四、报名方式

  疫情期间,本展会实行实名预约制,免费参观。

  请有意向参观的人员于12月17日前完成微信小程序注册,开展期间凭有效身份证件、粤康码(或穗康码)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核验入场,具体日程安排等关注“海交会OCS”微信号。

  特此通知。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2月15日

  (联系人:马红枣,联系电话:81602923)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