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邀请函】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广州)云端宣讲会——港澳企业专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9-01 17:58:01

附件1-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广州)-海报.jpg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通过深入企业挖掘具体技术创新需求,以“揭榜比拼”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的创新众包服务活动。广州赛区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产业,由赛事组委会重点挖掘产业领域共性关键技术需求,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等,并全程提供需求对接与跟踪服务,建立常态化的需求对接服务机制,逐步形成广州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作网络。

  为解决广州赛区企业的技术创新需求,链接港澳科技创新资源,加强与港澳高校、科研机构、科技企业的技术创新合作,广泛征集技术解决方案,为港澳科技成果来穗转化提供服务平台,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指导下,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拟以云上直播形式开展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广州)云端宣讲会——港澳企业专场活动。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9月3日(星期五)14:00—16:0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报名二维码.png

扫码报名 


  四、活动流程


  (一)14:00—14:30  签到

  (二)14:30—14:35  领导致辞

  (三)14:35—15:05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州赛区赛事介绍及重点需求发布(10分钟线上答疑)

  (四)15:05—15:35  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介绍(10分钟线上答疑)

  (五)15:35—16:00  粤港澳大湾区(广东)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招募宣讲(10分钟线上答疑)


  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广州)火热报名中!!!

  赛事围绕广州市重点支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产业,重点挖掘产业领域共性关键技术需求,以“揭榜比拼”方式,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旨在突破行业“卡脖子”技术难题,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强化科技战略支撑!

附件2-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