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农业和社会发展领域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2-16 18:05:58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科技对农业、社会发展、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技支撑作用,市科技局计划于2022年4月发布广州市2023年度农业和社会发展领域科技项目申报指南。为做好指南编制工作,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科技项目需求。

  一、征集范围

  广州市农业和社会发展科技项目旨在围绕广州市农业、社会发展和生物医药等领域,支持开展现代农业、资源环境、城市治理、医疗卫生、生物医药等相关的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成果推广应用,重点支持体现广州市优势特色、行业急需、技术先进、具有推广应用前景的技术研发活动。

  凡涉及上述领域的关键技术和产品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应用示范等内容,且需2023年度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的,均在本次征集范围之内。

  二、报送方式和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结合国家及省、市相关行业“十四五”规划和工作计划,研究凝练统筹提出不超过3项项目需求建议,按附表相关内容通过“广州科技大脑”(https://gzsti.gzsi.gov.cn/)自行填报提交至项目组织单位,市科技局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需求进行凝练,并在此基础上编制项目申报指南。

  项目需求建议单位网上提交开始时间为2021年12月17日9时,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8日24时,组织单位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3日24时。

  (“广州科技大脑”系统操作指引详见https://gzsti.gzsi.gov.cn/pms/index.html#/news?type=czzn)

  附件:1.2023年度农业和社会发展科技项目需求征集表.doc

     2.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受理点联系方式.pdf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15日

  (联系人:李海达、夏万志,联系电话:83124047、83124147)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