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报送2022年科普工作总结和2023年科普工作计划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11-14 09:25:01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扎实落地,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关于“市科学技术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制定全市科普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的规定,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科普工作情况,做好2023年科普工作部署,请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对本区域、本部门2022年科普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研究提出2023年科普工作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供本区域、本部门2022年科普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要求有数据和案例作为支撑,并填写附表相关数据。

  二、结合本区域、本部门科普工作职责,研究提出2023年本区域、本部门科普工作计划,包括拟出台的重要文件、开展的重点工作和组织的重点科普活动等。

  三、市科普基地2022年建设情况请同步报送至基地主管部门。

  以上材料请于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前报送市科技局,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gzkpzy@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科普工作情况表.xls

     2.科普经费投入情况表.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10日

  (联系人:王春艳、袁耀飞,联系电话:83124055、83124156)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