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参加第31届广州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7-20 09:36:41

各有关单位:

  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外经贸合作大型综合性展会,秉承“立足大湾区、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的宗旨,从1993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0届。展览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已成为我市发挥国家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发展核心引擎作用的重要交流平台。根据广州市政府的规划,我局将在本届博览会设立“科技创新展区”,展示我市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本届博览会“科技创新展区”的招展和布展工作由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负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内容和招展对象

  (一)展示内容

  以科技政策、科技项目、成果转化项目、科技产品等为主要展示内容。

  (二)展示对象

  1. 各区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产业园区等;

  2. 近两年获得市级以上科技奖励的单位和项目以及从事科技创新、科技金融与科技服务的单位和项目;

  3. 其他具有科技产品或科技成果的科技企业。

  二、展览规模和方式

  展区面积约300平方米,预计择优招展30家单位。为了更好地展示广州科技创新成果,增强展会效果,“科技创新展区”将实行统一特装,参展单位需提供展板喷画的设计稿文件,由我局统一制作。展示形式以展板和实物相结合,展区设有LED大屏幕,可供参展单位视频播放。

  三、参展费用

  本展区不收取参展企业展位费,展品运输等其他费用由企业自理。

  四、展览时间及要求

  (一)布展时间:2023年8月23日至24日(9:00—17:00)

  (二)展览时间:2023年8月25日至27日(9:00—17:00)

     2023年8月28日(9:00—12:00)

  (三)撤展时间:2023年8月28日(13:00—17:00)

  (四)展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1.2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五)各参展企业优先推荐本单位优秀项目和技术含量高的项目参展,通过图片、实物、简要文字介绍、视频等形式展示。

  (六)各参展企业请于7月30日前将《2023广州博览会参展报名表》通过邮箱方式发送到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请各区科技部门、高新科技园区认真组织有区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孵化器、科技创新企业等有关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并按要求做好参展工作。

  (七)各意向参展单位提交报名表后,组展方将从单位类型、展示内容方面进行筛选,高新技术企业优先考虑。参展资格将于报名截止时间后7个工作日内,由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发放参展资格确认通知。

  五、联系方式

  (一)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锦辉、梁升好

  电  话:020-81537992、020-81978241

  邮  箱:info@ocs-gz.net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马场路26号广发证券大厦13楼自编02

  (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联系人:刘苏慧、钟清贤

  电  话:020-83124097、020-83124195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市政府大院4号楼

  附件:2023广州博览会参展报名表.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7月18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