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已废止)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9-27 09:36:20

穗科创字〔2018〕292号 

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优势,加快以龙头企业、创新产品、高端平台为重点的产业创新体系发展,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第十三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第十三个五年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委研究制定了《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年)》,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我委反映。

  附件: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年).pdf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8年9月25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