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关于第二、三、八批市科普基地考核结果及取消部分市科普基地称号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12 10:05:43

  按照《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和《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经专家考察、评审,现已完成对第二、三、八批市科普基地三年一次的考核,另有部分科普基地申请取消市科普基地称号或已不符合市科普基地条件的,拟取消市科普基地称号。现将考核结果及拟取消科普基地名单向社会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3月1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考核的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申请应当明确复核内容及理由,并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科普宣传处,地址:广州市府前路1号801室,邮政编码:510030,联系电话:83124066。

  附件:1. 第二、三、八批市科普基地考核结果.pdf

     2. 拟取消市科普基地称号单位名单.pdf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3月11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