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整改情况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1-07 10:32:15

  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4月20日,广州市审计局对市科技局2019年度的预算编制、重大政策跟踪落实、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非税收入管理、政府采购、资产管理情况等模块的电子数据等资料进行了审计。市科技局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广州市审计局送达的《审计报告》(穗审财报〔2020〕34号),该报告对市科技局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市科技局认真对照审计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审计意见建议,积极落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非税收入未及时上缴整改情况

  根据审计报告意见,市科技局2017年前发生租金收入、利息收入等非税收入40.51万元未及时上缴国库,上述资金市科技局已于2020年6月上缴市财政。

  二、暂存款项未及时清理整改情况

  根据审计报告意见,市科技局暂存款项28.17万元未及时清理,上述资金市科技局已协调市发展改革委于2020年7月上缴市财政。

  特此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7日

  (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联系人:卓美辰,联系电话:83124040)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