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网上互动 > 热点回应

关于申报产业园的条件和要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56:27

  产业园业务属于工信部门,市科技局涉及园区的业务为科技企业孵化器。
  1.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登记条件和流程,可在市科技局网站的“文件公告”栏目2018年9月11日发布的《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的通知》查询。
  2.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扶持政策可在市科技局网站的“文件公告”栏目2018年9月11日发布的《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后补助试行办法的通知》查询。
  3.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详细登记的流程和相应附件可在市科技局网站的“文件公告”栏目2018年11月6日发布的《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登记工作的通知》查询。
  同时,根据《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规定,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登记由所在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组织评审,可咨询82748271。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