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4年第一批跨区域协同创新城市技术需求和成果转化输出需求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4-01-31 00:00:00

各有关单位:

  我局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等20个城市科技部门均为乌鲁木齐市牵头的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组织成员单位。为贯彻落实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按照第四届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年会部署,现征集2024年第一批合作城市技术需求和成果转化输出需求。

  一、征集目的

  通过广州与乌鲁木齐等新疆地区创新合作,开展需求对接服务,促进跨区域创新资源共享,解决制约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技术难题,实现成果转移转化。

  二、支持事项

  遴选的技术需求和成果将在跨区域创新合作年会成果转化直通车活动展示和集中发布。乌鲁木齐市对实现需求对接并达成合作协议的,优先列入该市企业科技专员,对符合条件的合作项目可列入该市跨区域协同创新科技合作项目予以支持。

  三、有关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填报“跨区域协同创新城市企业(单位)技术需求、成果转化输出需求表”(见附件),填写内容要求清晰、具体、明确,于2024年2月20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电子邮箱yangm@gz.gov.cn。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敏  

  联系电话:020-83124095    

  附件:跨区域协同创新城市企业(单位)技术需求、成果转化输出需求表.docx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1月26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