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文件公告

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关于公开遴选“2020-2021年淘金街技术业务用房物业管理服务”项目供应商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22 12:13:41

  我中心拟公开遴选一家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承担“淘金街技术业务用房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

  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

  二、项目名称

  淘金街技术业务用房物业管理服务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负责对淘金街技术业务用房广州市越秀区淘金街4号一、二楼,建筑面积:790.81平方米)实施物业综合管理,包括安全保卫、卫生保洁、设备维护管理等,具体需求见《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需求》(见附件1)。

  项目进场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服务期为一年。

  四、最高限价

  人民币叁拾捌万元整(¥380,000元,具体金额以市财政预算下达金额为准,响应供应商需承担预算下调风险)。

  五、本项目报名期限

  报名期限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需提交的材料

  有意参与本项工作的供应商需提交申请书并附以下材料:

  (一)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原件盖章,见附件2);

  (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盖章,见附件3);

  (三)项目实施方案(原件盖章,见附件4);

  (四)营业执照副本或登记证书(复印件盖章);

  (五)证明本单位实力或能胜任本项工作内容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企业资质证书、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荣誉证书、同类项目经验文件等。(复印件盖章)

  七、申请书提交时间和地址

  以上书面材料(一式五份及电子光盘一份,密封并加盖骑缝章)请于报名截止日17:00前交至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信息技术部(广州市越秀区淘金街4号二楼201室,孙先生收),逾期不予受理。

  八、其他事项

  (一)本项目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电话:020-83588259(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二)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响应供应商须确保提交的各项资料真实、有效。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者承担。

  九、我中心将按内部遴选办法确定本项目最终成交供应商,并与其商议签订正式委托合同。

  附件:1. 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需求.pdf

     2.申请单位基本情况表.docx

     3.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docx

     4.项目实施方案.docx


  广州市科技项目评审中心

  2020年9月22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